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次辅导报告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3日 13:49


(通讯员:罗婷)2021522日上午11点,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许良发主讲的辅导报告《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在湖北大学会议中心思睿厅顺利举行,这是本次培训班的最后一次辅导报告。


IMG_20210523_145420

    报告开始时,许书记以一些湖大要闻开展了此次报告,他向大家讲述了一些近期湖北大学的要闻,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对湖大有了更深的印象。之后,许书记向大家讲述了党的组织原则和党的纪律。许书记说:“我们党的力量在于严密的组织和纪律,而对于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来说,了解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做自觉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的模范,是最基本的要求之一。”所以他围绕这一话题,向大家讲述了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内容以及在新的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坚持。接着讲述了党的纪律特点以及在新时代的要求和变化。最后,许书记倡导大家:“要严格遵守和自觉维护党的纪律,做一个时代先锋。”

至此,第2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顺利结课。(编辑:贺文丽 摄影:罗婷)

(审核: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