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2019生师B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7:20


(通讯员:徐佩)为传承红色基因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红色文化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力量2021年5972019级生师B班于教三202开展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本次活动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由张梦茜刘心宇朱行健李张宇同学主持讲解。

词如旗帜声如号角一首振奋人心的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首展风采张梦茜同学带领大家走近这首红歌,朴实的歌词、滚烫的旋律,爱国之情洋溢而出,激励着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奋勇前进。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棵草去。接着旋律优美的抗战歌曲《歌唱二小放牛郎》动容呈现刘心宇同学为我们讲述放牛娃王二小英勇智斗敌人而献身的故事小小身躯大大能量视死如归的精神可歌可泣使大家更加珍惜美好生活来之不易鼓舞着大家继承热爱祖国的光荣传统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最后朱行健和李张宇同学为大家带来时政新闻分享世卫将国药新冠疫苗列入紧急使用清单副处长送外卖习近平同塞拉利昂总统比奥通电话“瞒豹”漩涡中的杭州野生动物世界职场上的母亲平均月薪为8534元/月主要用于子女抚养和教育通过了解时政热点思考其本质与意义大家的政治素养能力明辨是非能力不断提高身在校园心系天下是我们青年学生的情怀

                     

    本次班会宣讲成员的表现十分出色她们选取的内容深刻讲解细致而精彩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

                                                                                                                                                                                                                                                                                                                                       (审稿: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