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一支部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0:16


为贯彻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召开了专题学习活动。

IMG_20210429_145813_edit_22844985745471

支部书记张黎主持本次会议。张黎老师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领学。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要根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坚持学史明理,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坚持学史增信,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坚持学史崇德,以立德树人新成效为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坚持学史力行,集中智慧力量,在为师生和社会办实事、为学校事业发展开新局上下功夫。

 

IMG_20210429_150057

支部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工作实际,就制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学理内涵和真理力量,强化理论思维和历史思维;要教育全体党员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坚定永远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突出行业特点和教育特色,牢牢抓住用新思想铸魂育人这个中心任务,推动以党风促教风、带学风,不断提升全体教师育德意识和育德能力。

    在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审稿: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