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院教学改革工作小组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6日 08:45

(通讯员:张海涛)7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改革工作小组(以下简称教改组)在学院A303室召开本学期工作总结会。学院副院长杨之帆出席会议,教改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改组组长张海谋主持会议。


张海谋首先感谢学院领导班子对教改组工作的支持,并简要回顾了教改组自421日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

教改组副组长何玉池总结了小组在研究生教学改革项目的组织申报、研究生教材编写和本科生学科竞赛方面已完成的工作。教改组副组长蔡文涛总结了小组在本科教材立项与编写、第六届达尔文杯生物秀筹备以及教学质量第三方评价方面已完成的工作。张海谋总结了小组在本科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和立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制度的制订、名师论坛和iGEM竞赛方面已完成的工作。

与会人员就教改组的近期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开展了热烈讨论,形成了诸多工作共识。最后,杨之帆对教改组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并代表学院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教改组的相关工作,同时鼓励教改组全体成员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和一流学科建设而努力。

(审稿:张海谋、杨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