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8:38

(通讯员:马菲)20233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A204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持续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主持,生命科学学院、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中层干部依次发言,学院院长张冬卉作学院现状分析与学科发展规划主题报告,其他领导干部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党建品牌创建、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学生教育与管理等方面进行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详细阐述了学院各领域下一步的行动目标,确保上下一盘棋,同心同向谋突破。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作总结发言,他希望所有教职工能够深入领会省委省政府领导多次来校、学校领导多次来院调研的指示精神,扛起责任,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心怀大局,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在一流学科建设的征程中做出自己的贡献,在湖北大学校史上写下生科人浓墨重彩的一笔。

(审稿:谢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