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17:54

(通讯员:徐墨、曹文朝 摄影:陈李俊蓉)3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学院二楼中型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院长张冬卉出席会议,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杨之帆主持。


  会议聚焦一流学科建设,就成立教学改革指导小组,教学质量提升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委员结合具体工作纷纷建言献策。


学院院长、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冬卉在会上指出,当前我院正处于一流学科建设“爬坡过坎”关键期,全体教职人员都需怀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以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内涵式发展为路径,撸起袖子加油干,共同助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新成效。

(审稿:杨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