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干部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09:13

(通讯员、摄影:魏创艺 曹文朝202297日星期三中午1150本学期第一次团干部交流大会于生命科学学院二楼二号报告厅召开,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常涛主持生命科学学院团委负责人付登宇老师主要发言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湘洁生命科学学院20级和21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以及分团委组织部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例会。

正式会议开始。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由21药学产业班许童舒同学带领参会人员宣读入团誓词。

随后,付登宇老师各位参会同学分享自己的团学工作经历和对团学工作的认知和理解。付老师认为,团干部代表着先进青年学生,是青年力量中重要的一部分。向全体团干部提出认知自我职责,明确自我定位,开阔自我视野,保持自我优秀的要求。期望全体团干部树立目标,以身作则,加强团组织影响力,提高班级凝聚力,加强各团组织间的沟通学习,以及经验交流。付老师引用习近平主席的话“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希望各位团干部不问成就与否,继续努力,为院团组织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付登宇老师讲话结束后,院团委副书记常涛进行团委培训工作,向全体团干部明确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职责向各位团支书进行智慧团建相关工作的培训,为21级团支书发放团支部工作手册,并讲解团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格式以及要求。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湘洁进行宣传委员的培训,提出投稿原件、稿件格式以及稿件照片的基本要求,希望各班的宣传委员能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班级活动投稿的环境

大会的最后,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团歌,2022年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一次团干部交流大会圆满落幕。审核:付登宇 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