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你大学暑假了吗?”主题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6日 00:00

  为加强同学间相互交流,营造和谐班级气氛,增进同学之间的了解,生命科学学院在9月开学后的前两周,号召各班积极开展了“你大学暑假了吗?”主题班会,并产生了较好的效果。

  各班级以不同的班会形式努力调动大家积极性,分享自己的暑假生活及感悟。14级产业班的心理委员提前在班会前制作了PPT,并准备了小纸条准备班会课进行抽签互动。点完名后,主持人让同学们轮流进行抽签,纸条上有1和2两种数字,抽到1的人讲述暑假发生的趣事和经历,抽到2的人则将暑假记录并拍摄的照片配以文字分享给大家。对于大学假期,15生工A班的师吉龙感叹道:“大学是人生关键阶段,在这里,我们第一次开始追逐自己的理想、兴趣,有机会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亲身实践。在实践中,我们学会从容处理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合理支配属于自己的时间。”

  学院鼓励学生互相分享自己的暑期经历,在促进同学间的友谊的同时,也同样是希望大家能够得到更多的实践经验,让大学生活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