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自育自省,你我同在—14级药学开展“优秀个人、优秀寝室”评选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3日 00:00

  9月17日,生科院14级药学班在教二306举行“14级药学自育班级中期汇报暨优秀个人、优秀寝室评选活动”。生科院辅导员马菲、14级药学班班主任段瑾和14级药学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14级药学作为参与湖北大学“自育工程”的班级,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树立自育优秀典型,在展示的同时分享交流各自的“自育心得”。

  评选伊始,生科院辅导员马菲进行了讲话。她首先肯定了14级药学班同学在过去一个学期的成绩。她表示,自育工程是对自我、对班级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提升,她希望同学们在践行自育的同时,也可以借鉴别人的经验,在相互学习的氛围中不断完善自身。随后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评选分为个人和寝室两个部分,通过打分最后评选出“优秀个人”和“优秀寝室”各一名。首先上场的是来自8栋的426寝室,他们通过一张张集体活动照片,展现出了温馨、和谐的寝室氛围。随后,102寝室特别的寝室制度令人眼前一亮,从健康到学习,从卫生到陪伴,让现场同学感受到了一个严谨却布满活力的大家庭。而106寝室的“达人归来”更是别具风采,生活达人、组织达人,外交达人...一个个性鲜活的成员,让人印象颇深。427寝室的“学霸”气氛让人感同身受,一张张优异的成绩单,成为了14药学班一面励志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