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6:45

(通讯员:杨明萱)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促进我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向高水平发展,生命科学学院于217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二号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本科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副院长杨之帆及全体本科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精文主持。

会上,张精文对本学期班主任主要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固守安全底线,做好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双守护;二是抓好学风建设,教育引导学生不仅要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更要积极参与学科竞赛,锻炼创新实践能力;三是加强班级日常管理,做好团建等班级活动,增强班级凝聚力;四是做好就业指导工作,2019级本科班主任要深入了解同学们就业意向与情况,做好学生就业的精准施策,积极提供帮助和指导。

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菲就学院2021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历年就业工作难点以及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率目标作详细讲解,鼓励班主任积极帮助班级同学就业,保证班级同学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18级班主任巫攀、续威两位老师作为班主任代表就指导和帮助学生就业作经验分享。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谢玉平作总结讲话。谢玉平对上学年各班主任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班主任们在新学期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底线思维、工作能力,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审稿:张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