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科院召开全院大会反馈征求意见情况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年02月25日 00:00

    2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总结回顾教育实践活动第一阶段情况,并对征求的意见建议作现场解答与反馈。院长陈建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吴文华介绍情况。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吴文华介绍,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以领导班子为重点,覆盖全体党员,落实“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要求,较好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工作任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小组共集中学习3次;召开师生座谈会8次,发放调查问卷200份,并设立专门意见箱1个,面向群众征求到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10条,对院领导班子及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30条。

    吴文华指出,对于学校层面的意见已向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对于学院层面的意见,院领导班子经过党政联席会研究,现在有条件解决的立即解决,对于条件不成熟的,学院将积极创造条件解决,对于需要进一步研讨的问题,学院将通过教职工大会等民主形式进一步研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