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16:31

(通讯员:宿振龙 摄影:宿振龙)1028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生科院六楼报告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苗苗主持。

会议第一项:书记陈苗苗介绍本次党日活动主要内容。首先是对本支部近期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在会上通报个别党员同志学习积极性不佳的情况。相应的党员同志认真地进行自我批评并表态作出整改。

会议第二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相关内容学习,书记陈苗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再学习,全体党员深刻牢记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第三项:拟发展对象评选活动。王珑瑜、谢晓晨、牛淑慧、杨坤鹏等拟发展对象分别上台就个人简介、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方面展开汇报。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听取并积极提问。支部参会党员同志根据三名拟发展对象的演讲、问题的回答等方面进行了投票,最终推荐王珑瑜、谢晓晨两名同志为拟发展对象。

最后支部书记陈苗苗带领全体参会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在党员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