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物科学师范本科党支部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展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7:11

2021年11月30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本科党支部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生工支部彭博同志主持。

活动第一部分,由生工支部彭博同志介绍本次党日活动的流程以及活动开展的目的,他强调,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本支部党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延续红色血脉,弘扬奉献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帮助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

活动第二部分,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内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安排。

活动第三部分,集体学习我校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的先进事例。4月21日,校医院联合农工民主党湖北大学支部邀请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梨园医院部分科室专家来校,为离退休教职工、师生和社区居民开展义诊,共有3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社区居民接受了义诊。此次义诊是校医院立足本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道德建设月”活动的惠民举措。

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使党员们在思想上、精神上、灵魂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同时,在座的大部分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永久延续,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审稿人: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