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学生支部 “为爱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3:19

(通讯员:秦锋)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2021年11月19日上午8点30分至下午3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联合药学学生支部在生科院一楼大厅开展了旧衣回收及书籍捐赠活动。

图为金大成老师在捐赠登记现场


活动当天,生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和药学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早早来到活动现场,他们五人一组,一小时换一次班,忙得热火朝天。期间,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带头捐赠了衣物和儿童绘本。金珊、张精文、袁文雅、程志德、余小娟等老师也积极捐赠了图书、棉被、衣物等。还有部分老师和同学并未留名,在中午休息期间默默地将所捐衣物放在了捐赠箱里。截至下午3点30分活动结束时,共收到衣物四十余件,书籍近一百册,目前都已交由支付宝“飞蚂蚁”旧衣回收平台,用以帮助偏远山区的孩子们。

图为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现场留影


图为“飞蚂蚁”平台颁发的爱心环保证书平台以预约回收时间为准出具证书

本次活动在全体志愿者的热心组织和生科院老师及同学们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不仅实现了旧图书和旧衣物的循环利用,也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的捐赠行动犹如冬日暖阳温暖人心!摄影:刘颖伟 赵丽芝)

审核王俊俊 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