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十一月党日活动暨支部转正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4:47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于2021年11月14日中午在生科院二报顺利开展。为加强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各党员思想理论建设,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相关讲话,同时,开展了支部2021年下半年转正大会及支部组织委员竞选活动。


支部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刘紫薇主持,会议依次讨论了关于陈莞洲、郑悦、余妍珏、刘姣、王晓睿五名同志的转正问题,并由支部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规定,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同意陈莞洲等五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夏小涵同志主持开展,夏小涵同志向大家介绍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间主题及背景,通过观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视频及相关新闻报道让与会党员深刻了解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全会重要论断及其深刻内涵,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组织委员的竞选在活动未进行。杨靖宇与付广斌同志参与竞选,两位同志以PPT答辩形式对自己的竞选初心,竞选优势及对组织委员的工作展望进行了阐述。最后,由支部到会的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由杨靖宇同志担任研究生第二支部组织委员。



最后,大总结了活动心得,并表示作为党员要切实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才能更好地在日常生活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