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23:25

20219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生科院六楼研究会议室开展了学“习”路上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研究生第二支部刘紫薇主持。

2012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于202191日举行开班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广大党员、干部。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责任。

汪倩同志在学习交流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了年轻干部身处伟大时代,干着前无古人大的伟大事业,是长本事,长才干的大好时期,而我们作为学生党员,更应该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思想觉悟的同时也要注重专业知识的更新和专业技能的巩固,时刻不能忘记学习。

最后,大家总结了近期在“学习强国”上的学习情况,表示以后要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努力成为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的好党员。


(审稿人: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