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研究生第六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23:10

为持续推进党识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使命担当意识,2021年9月24日,我们党支部于生科院六报开展了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生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第六党支部支部书记张明佳主持。

活动伊始,由党支部书记张明佳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热爱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我们生逢伟大时代,应当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负党和人民期待,学以养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用青春的臂膀扛起全面振兴的重任,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最后,党支部书记张明佳督促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加强对“学习强国”平台的使用,推动形成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格局。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本支部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优化了党员队伍结构中新生力量的有力保证,全体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生活中,将树立学生党员良好形象,真正以党的理论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己。

(审稿人: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