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2:51

(通讯员:谭淅月)6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院119名教师党员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通过实地走访,沉浸式学习,了解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

党员们首先在武昌农讲所门口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参观了武昌农讲所旧址纪念馆、毛泽东旧居、中共五大会址、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陈列馆。

在展区的参观中,党员们仔细观看了展厅内的展品及图片资料,亲眼见证了武汉这样一座英雄的城市在党的光辉历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学习热情。

大家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说:“走进武汉革命博物馆,满是红色革命信息,让我充分感受到历史的厚重与鲜活,感受到革命领袖们的魅力与风采!”学院张士昶老师在参观完纪律建设陈列馆后说道,通过重温党的历史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事件,进一步提高了我对党内开展纪律教育重要性的认识。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审稿人:马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