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学党史校史,明师道尊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 23:54

(通讯员:贺文丽)为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学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2021326日晚七点,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党史校史,明师道尊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生科院学生党务中心活动部负责,辅导员马菲、院内所有本科生党员及本科生预备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于晚上七点正式开始,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视频中援汉医生张西京、“红区”工作者张宏、“全能战疫书记”杜云、“雷神山”“火神山”的参与建设者、西藏那曲派出所所长达瓦仓决、“快递哥”志愿者汪勇以及浙江省援武汉抗疫救援队等一系列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抗疫突出事迹,让在场不少人纷纷落泪。之后,马菲老师向大家解释了此次组织学习《榜样5》的意义所在,号召同学们多学习党史及党的精神,并在最后带领在座全体成员宣读入党誓词。

至此,本次“学党史校史,明师道尊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摄影:李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