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飞蚂蚁”旧衣回收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10:38

(通讯员:贺文丽)为发挥生科院师生的公益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们,2020123日上午8点半,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成员于生科院一楼大厅开展旧衣回收与绘本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时间为上午8点半至11点半,每隔一小时进行换班。

早上八点半,值班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捐赠摊点,李华南、江正兵、贺妮莎与蔡琳四位首班志愿者也随着捐赠人员的到来忙碌了起来;一个小时之后,喻婵、周玉玲、卢争辉与尹丹四位志愿者前来接班,期间,不断有人被他们的旧衣回收及绘本捐赠活动吸引,纷纷回去拿出自己要捐献的物品,来表示自己对爱心活动的的支持。上午十点半,董衍明、罗静雯、余小娟及张冬卉四位志愿者准时到来,并继续坚守后续的捐赠工作。期间,周玉玲、喻婵、张冬卉等人捐赠了绘本,邓婷、陈方方、江正兵、喻婵、谢玉平、余小娟及张冬卉等人捐赠了旧衣。其中,有志愿者们带头捐赠了绘本及衣物,此外,还有许多捐赠后未留名的爱心之士。据悉,这些衣物、绘本将由志愿者统一打包后捐赠给福利院以及“飞蚂蚁”旧衣回收平台,用以帮助有需要的孩子们。

这次绘本捐赠、旧衣回收活动,不仅实现了旧衣旧物的循环利用,还体现了大家的志愿精神,每个人用自己的一点点爱心,带给孩子们以温暖。(摄影:贺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