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15:59


(通讯员 周佳丽 段瑾) 1126日上午,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生命科学学院中型会议室开展了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集体诵读党章。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微党课,交流学习心得;针对教育改革中的“九个坚持”与“九个要求”开展全面且深入的讨论,支部全体党员深刻了解到这是党对加速推进我国教育事业现代化的实践性指导,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孙丽娟老师分享自己在承担学业导师指导学生过程中提前做足准备,在一对一具体沟通的过程中能发现平时课堂教学无法发现的问题,这说明教育改革工作更应该用心用情。支部各成员一致认为无论是思想学习还是业务学习,坚持是工作之首,更应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之后,各成员就“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与“党员干部下沉社区”落实情况开展内部研讨学习,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感受,开展深刻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书记蔡文涛老师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大家应以党日活动为抓手,切实做到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入脑入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融入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持续巩固深化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在党员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