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湖大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4:29

(文/闻淑琪 摄影/闻淑琪)202010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联合湖大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湖大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毅和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全体教工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湖大社区党支部书记刘毅、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先后进行动员讲话。刘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简要的介绍,并祝愿生科院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谢书记讲述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指导思想和工作目标,提倡全体教工党员多做志愿服务活动。

湖大社区党支部书记   刘毅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  谢玉平



讲话结束后,全体教工党员领取工具,带上手套、拿起铁锹、携带抹布、提起水桶、撸起袖子,干的热火朝天,对学院大楼内走廊的仪器设备进行自检、整理、清扫、清洁,对温室内、温室周边环境进行清洁、清扫、整理、美化。在劳动中出力出汗,在劳动中发光发热。


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学院大楼内外整洁如新,全体教工党员通过此次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自我劳动教育,充分感受到习总书记提出的“劳动最美丽”的价值内涵。大家充分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