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一站式”学生社区二期G栋开展环境美化行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17:46

(通讯员:徐墨 摄影:陈永彬)为了营造更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学生环保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响应学校号召,于9201400一站式学生社区二期G栋开展环境美化行动。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二期G栋功能型党支部党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室外环境清理和学生宿舍自检两部分,室外环境清理组主要进行垃圾捡拾,非宣传栏墙面及树干、灯杆上广告清理工作,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学生宿舍自检组逐间宿舍进行环境卫生检查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31D93

235C5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谢玉平、副书记张精文分别作为一站式学生社区二期G栋楼长、二期G栋功能型党支部书记参与本次行动,深入学生宿舍、学生活动室,了解有关情况。

(审稿:张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