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物科学师范本科党支部五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18:56

通讯员:霍明晶)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本科党支部于2023520日开展了题为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会议精神的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生师支部蒋友莉同志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包含部分内容,分别是“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会议精神”和“回顾重温入党誓词”。

一、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会议精神

在第一部分,主持人蒋友莉同志先从会议目标及主要内容入手明确此次会议的召开是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

同时蒋友莉同志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学习到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要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推动全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青年党员更应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二、回顾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同志们的初心使命,希望各位党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