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顺利举办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5:12

(通讯员:杜雨函)51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辅导报告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顺利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谢玉平,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张精文,分党校班主任徐墨出席指导,共10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张精文主持。

会议第一项,齐唱国歌。庄严的国歌旋律响起,全体师生肃立,齐声合唱。



会议第二项,由班主任徐墨老师介绍培训班情况及培训班学员管理规定。徐墨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党课知识,珍惜此次进步机会。

会议第三项,由学员代表、2021级生物技术产业班刘子嫣同学发言。刘子嫣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勉励大家保持昂扬的斗志、坚定决心,发挥自己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带头模范作用,为同学们树立榜样。

会议第四项,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谢玉平致辞。谢玉平书记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树立先锋形象,结合学科优势,将自己在党校课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活当中,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准备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准备,勇于担当国家发展的重任,厚植家国情怀,不负时代,不负年华。


仪式结束,谢玉平为全体学员作题为《红船精神的核心内涵和时代价值》的首场辅导报告。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