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新老教师共叙发展,育人情怀薪火相传——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离退休教师来院参观交流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0日 16:00

(通讯员:徐墨)4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离退休党委开展活动,邀请学校退休教师前来学院,喜看新变化,笑谈新发展。校老年协会、老教授协会会长刘星海率20余位退休教师参加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省部共建生物催化与酶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离退休工作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与活动。



离退休教师一行先后参观了科研成果展以及冷冻电镜平台,了解了酶制剂、生物催化、生物医药、水稻育种、动物保健、生态环保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和有关成果,详细听取讲解,热烈互动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冬卉汇报了学院发展情况以及一流学科建设进展,老教师们纷纷踊跃发言,大家对学院近些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倍感兴奋和鼓舞。


张冬卉在发言中感谢老教师们多年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当前学院正值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期,希望老教师们能充分发挥经验优势,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威望优势,有效凝心聚力,传承育人情怀,新老教师们共同努力,助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审稿:谢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