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工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5:57

(通讯员:尹丹)2023222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中型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冬卉主持。此次活动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问题解答”。


首先,由彭小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不忘责任和使命,确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随后,彭小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首先介绍了2022-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接着学习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总结2022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号召,全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力同心、勇毅前行,努力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现场党员们对会议精神进行领会讨论,认为需要积极开展科研成果转化,促进经济发展,张冬卉书记倡导大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促进成果转化,同志们领会精神,决定以实际行动参与进来。

最后,针对大部分党员同志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张书记做了一一解答与指导,经过热烈的讨论,同志们对如何成功申报基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提高。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审稿:张冬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