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学习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08:50

(通讯员:徐墨)227日,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二楼中型会议室开展二月主题党日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黎主持。

在完成党员宣誓、收缴党费等规定动作后,支部成员、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精文作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学期”为主题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张精文表示,以二十大精神学习为契机,我们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学期的新征程,主动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学院发展建设上来,立足岗位实际,以实干助力一流学科建设。

支部书记张黎领学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会议主要内容,重点学习了全国教育会议的五大亮点,七项任务。张黎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作为教育从业者,要深刻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岗位职责,坚决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学习结束,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审稿:张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