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药学本科党支部二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16:48

(通讯员:郑雪瑶)2023218日,药学本科党支部于下午五点,在教5-205开展了题为“不忘初心勇立潮头”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药学支部王梦雅主持。

此次活动主要包含三部分内容,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学习讲话精神”“感悟收获讨论”。

首先,在党支书邓雪莹的带领下,在党旗的见证下,党支部成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牢记自己的承诺,确保在向党宣誓之后,勿忘并践行自己曾经宣誓的责任和义务,无论在任何情形下,百折不挠地予以恪守,即使因此而献出生命也在所不惜。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不忘责任和使命,确保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

接下来,党支部王梦雅通过PPT与视频的形式以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为主题,通过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四个部分向大家介绍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讲话精神。大家也纷纷对此发表个人看法与见解,分享本次学习讲话精神的收获。支部成员胡晓艺分享道:“延安是革命圣地,中国摇篮,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新中国的摇篮。从1935年到1948年,党中央和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生活战斗了13年,领导中国革命事业从低潮走向高潮,现历史性转折,扭转了中国前途命运。”

至此,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