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教学安排  课程建设  硬件设施  实践创新  师资队伍  教学成果  开放预约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正文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简报(2)
2017年05月10日     (点击: )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工作简报(2)(2008-12-23)

2008年12月19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省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实验教学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一行15人,前往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参观国家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习实验室教学管理及建设工作,受到武汉大学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谢志雄教授和龙燕老师,标本管唐老师的热情接待。参观从始至终,全体人员情绪饱满,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参观武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习了解了完整成熟的管理模式和优秀的管理经验,收获颇多。参观学习结束后,杨建明教授组织大家讨论交流,分析武大生科院国家中心的优势和可取之处,对照我们学院中心的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发展提高我们学院中心的管理工作水平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ed
电话:88663882 地址:武汉市学院路11号生命科学学院(430062)
版面程序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