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教学安排  课程建设  硬件设施  实践创新  师资队伍  教学成果  开放预约 



中心发展历程

2001年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成立实验教学中心,初步实现了校、院及实验中心三级管理和实验体制管理的优化整合。实验教学中心成立后,对生物学实验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及方法进行了探索、改革与实践,初步构建了“基础实验——综合实验——设计(开放)实验”的三层次本科实验教学体系;对原有实验室进行了重组;制定并实践了实验教学考核评价体系及实验技术人员考核方案;建立了一支相对稳定、年龄与职称结构较合理的实验教学队伍;编写了部分实验讲义并获得一批实验教学改革成果。经过四年的建设,200512月被湖北省教育厅批准为“湖北省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ed
电话:88663882 地址:武汉市学院路11号生命科学学院(430062)
版面程序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