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教学安排  课程建设  硬件设施  实践创新  师资队伍  教学成果  开放预约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正文
生科院实验中心工作简报(1)
2017年05月10日     (点击: )

生科院实验中心工作简报(1)(2008-12-15)

2008年12月13日,“湖北省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首届联席会议”在武汉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省共3个国家“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12个省属示范中心的主任或副主任共34人出席,会议产生了首届“湖北省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委员会”,设主任单位1名(武汉大学)和副主任单位3名(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师范学院和湖北大学),以及联席会章程和2009年活动安排。本次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全国国家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情况,与会代表相互介绍各方特色,并展开交流讨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杨建明教授作了题为“生命科学创新实验的方法论问题”的创新性实验学术报告;资环学院康群老师作了题为“实行综合导师制实践教学改革,培养创新人才”的学术报告。2009年全省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会议将在湖北师范学院(黄石市)召开。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ed
电话:88663882 地址:武汉市学院路11号生命科学学院(430062)
版面程序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