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教学安排  课程建设  硬件设施  实践创新  师资队伍  教学成果  开放预约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正文
我院新获两项校级教改项目
2017年05月10日     (点击: )

我院新获两项校级教改项目(2008-12-09

经过学院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核,我院张海谋副教授主持的《分子生物学》课程被确定为2008年湖北大学校级精品课程,建设期为3年,获建设经费3万元。我院何玉池副教授申报的《“金字塔—棋盘式复合式”细胞生物学实验教学体系的创建》项目获得2008年湖北大学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资助,资助经费5000元。以上项目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提升主干课程的建设水平,进一步提高。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ed
电话:88663882 地址:武汉市学院路11号生命科学学院(430062)
版面程序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