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教学安排  课程建设  硬件设施  实践创新  师资队伍  教学成果  开放预约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管理制度 - 中心制度 - 正文
学生实验守则
2017年05月10日     (点击: )

学生实验守则

一、学生应在课表规定时间内进行实验,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

二、学生在每次实验前对排定要做的实验应进行预习,并按要求作好预习报告。

三、每次实验前,必须交上次实验报告,经老师检查同意后,方可进行实验。

四、学生进入实验室指定位置后,首先根据实验项目清单核对自己使用的仪器设备是否缺少或损坏,发现问题及时向老师提出,绝不允许擅自动用另组仪器。

五、实习中必须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严格遵守仪器操作规程及注意事项,并如实记录和仔细测量原始数据。

六、保持实验室肃静和整洁,不得大声喧哗,严禁吸烟、随地吐痰,乱丢纸屑及乱倒废液废物。

七、如有损坏仪器应及时报告,填写损坏清单,并按有关规定赔偿。

八、实验完毕应将实验记录交给老师签字,考核后,才能整理好仪器、设备和清理物品,作好室内清洁卫生,方可离开实验室。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ed
电话:88663882 地址:武汉市学院路11号生命科学学院(430062)
版面程序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