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管理制度  教学安排  课程建设  硬件设施  实践创新  师资队伍  教学成果  开放预约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 - 管理制度 - 中心制度 - 正文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关于研究生上课的管理规定(试行)
2017年05月10日     (点击: )

1. 禁止研究生代替导师主讲理论课。

2. 研究生在一个学期内可以协助导师讲授不超过两次的实验课。

3. 研究生协助讲授实验课之前,必须申请并经实验教学中心审批。

4. 研究生授课期间,其导师必须在场。

5. 研究生授课出现的教学事故,由其导师承担。

6. 禁止研究生代替实验技术人员工作,可协助工作,但实验技术人员必须在场。所出现的教学事故,由相应的实验技术人员承担。

7. 学院每学期不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研究生代课情况。若有违以上的规定,学院将扣除相关导师或者实验技术人员的工作量。

8. 本规定从即日起试行。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0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ed
电话:88663882 地址:武汉市学院路11号生命科学学院(430062)
版面程序Gu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