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6:15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2021年6月12日至13日,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整个大会分6月12日的预备会议和6月13日的正式会议两个阶段

6月12日预备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宋皓月主持,多名学院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工作人员依次宣读了《通报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大会议程》,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投票表决。本次研代会的筹备工作得到院党委的重视和关怀,得到了研究生工作部和院团委的指导,并取得了广大师生的支持和关注。

预备会议结束后,大会主席团成员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开展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了大会日程以及大会分团讨论名单

 6月13日下午3点,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正式召开。

会议的第一阶段,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宋皓月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听取《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订工作报告。

分团会议中,各代表团在各代表团团长带领下,于各代表团所在会议室,围绕院领导和院学生会负责同学讲话精神,共同讨论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学院学联会章程,各代表团针对奖学金评定细则、学生处罚条例等分别展开讨论。各代表团分团讨论结束后,大会主席团成员于生科院中型报告厅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上大家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大会工作报告以及章程修订工作报告情况,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以及大会的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第二阶段,全体师生听取讨论了《湖北大学生科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湖北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湖北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并进行投票表决。同时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投票选举出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在会议的最后,工作人员宣布新当选的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两届主席团交接了会旗。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新一届主席团宣誓就职。最后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激昂向上的旋律中,闭幕式落下帷幕。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有助于全体学生干部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增强忧患意识,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推动我研究生会组织又好又快发展,开创我学生工作的新局面,对于推进学的改革与发展都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