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科院团校暨第五期“生科英才”学生骨干培训结业仪式圆满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0:16

(通讯员:李雨骁)为庆祝生科院第五期团校课程圆满完成,并且进一步加强团学组织的培训工作,2021123日星期五中午12点,生命科学学院团校暨第五期“生科英才”学生骨干培训结业仪式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召开。院辅导员暨院团委工作负责人李鑫泽老师及团校全体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仪式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成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团誓词。

紧接着,李鑫泽老师宣读了关于本期团校结业的决定,并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随后,来自20级生技国重班的王圆同学与20级植物学研究生乔蓉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别向大家发表了精彩的发言。他们回顾了本期团校,并且赞扬了其形式的丰富多样。认为团校课通过主题报告、视频学习、小组讨论、理论课程学习等形式,进一步拓宽了学员的视野、提高了政治修养、增强了团员意识。他们回顾了共青团成立和发展的光辉历史,让同学们对团校是增强团员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平台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们的心得体会,无不使得各学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团组织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自身理论素养,进一步坚定了奋斗方向。


仪式最后,成员们全体起立,奏唱团歌。生科院团校暨第五期“生科英才”学生骨干培训结业仪式圆满落幕。(摄影:李雨骁  编辑:李鑫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