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21国家奖学金答辩会顺利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5:07

(通讯员:罗琪琪)时维十月,序属三秋。为了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评选的引导与激励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20211018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如期举行。2019级班主任代表及学工办老师任本次答辩评委,2019级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答辩会。

本次奖学金评议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班级评议,学院初审环节,共有14名同学作为候选人入围了今天的答辩。晚七点半,在主持人宣讲了答辩要求与评分规则后,每位同学按照既定的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每位同学以意气风发的个人展示配合精美绝伦的PPT,从个人状况、思想道德、学习成绩、实践活动、科研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候选人个人展示完毕后需限时回答来自评委老师的提问。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

此次答辩,充分展现了优秀生科学子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精神面貌,勤学善思,敢于争先的优良学风。本次答辩必将鼓舞更多的生科学子不断努力充实提高自己,积跬步,至千里。(摄影:罗琪琪、审稿人:李鑫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