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讯!我院何玉池教授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11:31

(通讯员:余丹丹)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妇女联合会评选表彰2022年度湖北省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和集体,我院生命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何玉池荣获“湖北省三八红旗手”称号。

何玉池潜心教书育人,用心用情化解学生难题,努力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领航人,是大家心中温暖的“何妈”。持续在多倍体水稻研发和应用中发力,利用团队科研优势开展科教产教双协同育人,培养了大批优秀学生。担任湖北省妇女人才促进会理事期间,积极参加湖北省“三区”人才、湖北省科技特派员、湖北省院士专家行等活动,为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先后获湖北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湖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女教职工、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武汉市黄鹤英才科技创新人才、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百名优秀党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悉,此次全省共授予99名个人和50个集体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手和集体称号,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省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先行区。

(审稿:焦颜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