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干部交流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33


(通讯员:肖金芳 摄影:肖金芳)3月9日,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团干部交流大会在学院二楼二号学术报告厅正式召开,会议由21级药学产业班刘煜佳同学主持,团委负责人付登宇老师作总结发言,生科院21级、20级、研一、研二、研三各班团支书以及分团委组织部全体部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煜佳为大家介绍会议主要流程,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三项议程:近期团支部工作安排、近期工作有关问题及建议、团委书记付登宇老师总结讲话。



本次会议对本年度团费收缴时间作出修改,对五四评优相关事宜做出一定要求,要求各班团支书督促班里同学完成每周青年大学习,也就此提出了各班团支书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给出了相应建议。


随后,付登宇老师提议大家分享工作乃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并且向各位参会同学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团学工作经历和对团学工作的认知和理解。付老师认为,团干部是班级乃至学院中的核心力量,他向全体团干部提出要认真担负起工作职责,明确自我定位,追求卓越发展的要求,期望全体团干部积极服务同学,以身作则,加强团组织影响力,班级凝聚力,加强各团组织间的沟通学习以及经验交流。



至此,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团干部交流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