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第一次研讨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5日 10:50

   

(通讯员:付登宇、郭安凯)风好正是扬帆时,不待扬鞭自奋蹄。224日,我院在生科院中型会议室召开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IGEM)第一次研讨会,讨论IGEM准备工作。副院长杨之帆,指导教师王霞、李华南,辅导员付登宇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之帆主持。



国际遗传工程机器大赛(IGEM),是融合生命科学、商科、社会科学、计算机、数学等多领域交叉的综合性国际赛事,由麻省理工学院(MIT)于2003年创办。经过多年发展,IGEM挑战已经成为世界辐射范围广、参与规格高的STEM和商科活动。生命科学学院2023年组建四支队伍积极参与IGEM


161A5

会议开始,参赛队伍学生代表汇报了比赛的准备情况。参会师生就参赛队伍组建、选题的确定以及后续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杨之帆指出,各参赛队伍要认真准备,按照工作规划稳步推进,并鼓励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审稿:杨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