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座谈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2:58

(通讯员:李盼盼)为深化落实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建设工作要求,216日,生命科学学院对口“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点——二期G栋学生公寓服务座谈会在楼栋党团活动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徐墨、杨明萱以及G栋各楼层负责人参加座谈。

各楼层负责人就所征集的学生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汇报。徐墨、杨明萱对相关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针对同学提出的共享书籍、DIY手工制作等活动的开展可行性展开讨论。他们叮嘱各楼层负责人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及时传达反馈学生各类意见和建议,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据悉,“一站式”学生社区服务建设工作,旨在推动校院领导力量、管理力量、思政力量、服务力量下沉,走进学生中间,实现学生教育管理的“零距离”,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提升育人质量。

后续,生命科学学院将结合实际持续深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二期G栋建设点的相关工作,着力增强服务广大学生能力,助力其更好成长成才。

(审稿:徐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