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19级生物科学师范A班“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8:06

(通讯员:赵熠辉)2021912日晚7点,为引导青年大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19级生物科学师范A班于教3-301开展"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师范班全体同学共同参与,由团支书谭子淼主持讲解。

一百年征程岁月峥嵘,一百年征程金光灿烂。活动第一部分,团支书谭子淼为同学们播放了“100秒回顾建党百年庆祝大会难忘瞬间百年风华最终版的视频,带领大家重温建党庆典。同学们目光紧随视频内容,专心致志。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岁月如歌。活动第二部分,同学朱焕玲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自己学习七一重要精神的感悟。她用朴实的言语表达出自己深刻的理解和感悟,让红色力量直抵人心。

一百年历尽沧桑,一百年叱咤风云。活动第三部分是党史知识竞赛,参与答题的同学可以获得小礼物。同学们积极举手,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很活跃。最终几位同学正确回答了问题,其他同学也在活动中学到了不少党史知识。

本次团日活动意在让同学们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质。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罗琪琪 摄影:于辛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