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2021年度团支部风采大赛暨红旗团支部评选圆满落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7:23

(通讯员:罗琪琪)展五四风采,奏青春华歌。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团委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鼓舞和激励我院广大青年奋发成才,推动我院共青团事业蓬勃发展。学院团委4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开展共青团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度团支部风采大赛答辩。会议由常涛主持,班主任代表何桥宁老师、宋蔚老师蔡冬波老师辅导员马菲、韩烨丹、李鑫泽等诸位老师莅临现场担任评委

   2021年,我院各级团组织在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他们争先创优,展现青春风采,在本次红旗团支部答辩中共22个团支部参与各个参赛团支部按出场顺序依次上台答辩,时间为3—5分钟,参赛团支部展示完毕后由6位评委老师及各班学生代表进行打分,22名学生代表根据评分细则进行打分。

   各支部都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班级活动学风建设宣传活动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汇报展示,其中 19药学卓越团支部采用更为深刻的视频形式展现风采,邓雪莹表示:“坚定跟党走、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坚韧奋斗是我支部的奋斗宗旨,视频里的每个瞬间都会是我们今后生活上的基石,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

19级生师B班团支部以四叶草为载体,介绍其班级组成、多元化发展的理念、志愿者精神、社会实践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

各支部的表现无不精彩纷呈,让人应接不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评红旗团支部的共七个班级,分别是:

校级红旗团支部:

药学2001班团支部

生物科学(师范)1902班团支部

生物科学(师范)1901班团支部

院级红旗团支部:

生物科学(师范)2001班团支部

生物工程2001班团支部

生物科学(国重)1902班团支部

生物技术(产业)2001班团支部

生物科学(国重)2002班团支部

至此,本次红旗团支部答辩圆满结束,本次答辩加强了各班间交流,强化了集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和争创先进的信念。同时对于推动学院良好的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摄影:罗琪琪 霍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