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回收军训服装--奉献你我爱心,传递无限能量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00:00

  10月15日,为响应学校号召,生命科学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的军训服回收行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次活动本着回收旧军训服,充分利用资源的目的,向同学们传达了循环利用的绿色理念。

  下午五点半,同学们陆续回到宿舍后,志愿者们正式开始了回收行动。走进一间间寝室向同学们表达他们的来意:“如果认为军训服闲置着,不知如何处理,可以将其交给我们,志协能让废置的服装重新利用起来”。听到回收军训服,大一新生表现得非常踊跃,积极配合工作,不仅将自己的整套服装交给了志愿者,还主动联系未归的室友,向他们转达活动目的,鼓动室友加入其中。短短二十多分钟,志愿者们带去的两个大提包已塞得满满的。包中满满的旧衣服,体现的是节约资源的绿色生活理念。

    在活动结束时,志愿者们向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捐赠衣物的新生们说道:"这些军训服装对我们来说本来就没什么作用,丢弃有舍不得,放着又占地方,这种活动不仅解决了我们的衣服的存放问题,还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