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生科院七大社团“百团大战”齐放光彩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6日 00:00

  2014年10月15日,湖北大学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招新活动在广大新生的期待下于我校图书馆前拉开帷幕,此次招新活动将持续至10月16日晚。学校97个社团中生命科学学院七大社团更是此次活动中的一道亮丽的风采。

  挂起彩图,奏响音乐,各社团成员用热情的笑容,亲切的话语,迎接着14级新生的加入。活动场所不断有人群涌入,同学们成群结队 ,欢声笑语,在各个社团间流连,喜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让整个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未到 ,声先闻,古韵十足的笛箫协会高调展示着他们的风采,清扬悠远的笛声笼罩着会场,特色吹奏,细心讲解,更是引来众多新生的倾听与加入。除此之外,花卉协会前那色彩缤纷的正怒放的花朵,神秘搞怪的魔术表演,工艺美术协会处展示的精巧的工艺品,和清越的吉他演奏,同样吸引着大家的眼球,让人连连称赞。传播着知识的生普协会和健康俱乐部的成员们努力认真的工作着,频频引来同学们的侧目。

  此次“百团大战”是继大学军训之后,学校为新生们准备的又一次大型活动,让同学们在领悟刻苦的精神后,轻松快乐地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社团活动使新生们的力量更加凝聚,期待他们为生科院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