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务中心线下“党史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1日 22:37

(通讯员:马佳莉)为深入学习党史,引导青年团员、党员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321日晚七点半,院学生党务中心于生科院二报组织开展了“学习党史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理论研究部副部长孙德心主持,辅导员马菲及中心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孙德心播放了建党100周年版本的《少年》MV,并向大家介绍了开展此次活动的初衷。接着,孙德心分别从学以正心,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以致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学以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孙德心“我们党要像一个少年一样,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继续奋斗下去。我们要学习党史,要时刻回望党的发展历程,明白我们党在过去经历过的陷阱、我们新时代会面临哪些新的挑战!最后,在座的成员都在便利贴了自己对党和国家想要说的话。

至此,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编辑:黄双先 摄影:马佳莉)

孙德心为同学们讲解关于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