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工第三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14:36

 

(通讯员:蔡文涛  图片:段瑾等)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三支部“七一”前后组织党员线上观看大型党史宣传教育片《建党伟业》。观影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抒发了观影感受。支部党员孙丽娟老师在看完《建党伟业》后,内心异常澎湃,深深地被那个时代所震撼,被那个时代的青年的激情和热血所动容,被他们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从而进一步坚定“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人民取得民族的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胜利”的信念。支部党员胡琳珍老师认为作为共产党员,应时刻牢记历史,以史为鉴,要忠于伟大的党,报效国家及服务人民,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支部党员王俊俊老师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学促用,以对国家和人民的高度职责感,提高认知和学习潜力,强化时代职责感,为铸就新的辉煌做出贡献;同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更要以身作则,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和党性修养,踏实工作,尽职尽责,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努力。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接受了一次很好的爱国教育和党性教育,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作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做出应有的最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