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教工第三支部联合研究生党员代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8:57

通讯员:段瑾 穆岩10 22 日上午 8 30 分,我院教工第三支部党员联合研究生党员代表在实训大楼 525 室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会议由教工第三支部书记蔡文涛老师主持,共 18 名党员同志参加学习及讨论。

会议伊始,蔡文涛老师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学习中校党委书记尚钢同志 提出的“四个结合”的要求及学院 10 9 日召开的党务工作会议的精神。紧接着,蔡文涛老师结合本支部支委会讨论结果,对本支部近期要举行的主题教育相关活动做出了详细安 排。随后,支部开展了以诵读及讨论《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主 要形式的学习活动。活动中党员们踊跃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任家强和段瑾老师分别谈到在 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中要强化共和国的红色理念,牢记这一抹红色是革命前辈用鲜血换来 的,要坚决继承并将之发扬光大。部分学生党员也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科研实践谈到了如何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由教工第三支部联合研究生党员代表开展,加强了师生党员间的联系和沟通。 会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旨在让党员同志们重温党的初心与使命,为日后更好地学习和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奠定了基础。会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编辑:蔡文涛;摄影:段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