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生命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21:34

(通讯员:李张宇)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016日下午,湖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党员老师与党员学生(含预备党员)集体组织并参与了在漫时区电影院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党建活动。


电影开始前,所有人整齐佩戴党员徽章,手持小国旗入场。该电影选取了能代表中国几个重要阶段的大事件,通过在那段时期的个人故事,将这70年的大事件一一呈现出来,使每个人都身临其境地感受祖国这70年经历所造成的改变。每个小故事都将个人与国家的命运结合在一起,将几代人联系在一起,让观看者赞叹中国力量的强大。

电影结束后,全体老师与同学的脸上洋溢着笑容,赞叹连连。此外,17生试的孟雨萱道出了她对电影的感悟:“当我们面临这些情况时,我们的身后是人民,是祖国,是对祖国的热爱激励、支持我们这么做。因为我和我的祖国,永远联系在一起。只要中华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就没有任何力量可以打败我们,我们是不可阻挡的!”


该活动旨在让师生通过影片进一步直观地了解中国近几十年来的发展变化,提高他们的爱国热情。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在全国各族人民的不懈努力与奋斗下,不断发展的、更加蓬勃繁荣的中国而感到骄傲与自豪!(编辑:贺文丽 摄影:李张宇